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委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2 14:12  邮储银行  

  12月21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委书记吴铮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一级支行行长、市分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明确提出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下阶段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适应新发展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

  一是坚持稳中求进,培育新增长点。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竞进之心、进取之谋、奋进之力确保发展局面之稳、发展效果之稳。要善于把握发展机遇,抢抓重点项目,增创竞争新优势。

  二是毫不动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要以服务地方经济低碳、循环、生态发展为己任,将打造“绿色银行”作为发展目标,全力支持地方绿色金融发展,走好转型路,为经济社会绿色发展作出长足贡献。

  三是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抓落实能力,扩大人才储备。增强统筹协调的组织能力,拼干劲、拼“事功”,以勤勉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加快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加强梯队建设。

  会议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各部门要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科学制定预案,安排好旺季业务活动。(张钰)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