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团委与扬州铁塔公司团支部共建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16 13:42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综合素养,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共建,同时在旺季期间为青年员工解压,提升工作活力,2020年12月5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团委与扬州铁塔公司团支部在仪征捺山地质公园共同开展了一期以“青年正当时 ‘邮’你更精彩”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活动双方单位共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上该行第一党支部与对方第一党支部、我行团委与对方团支部分别签署了共建协议,明确了后续团建共建的一些合作事项,我行党建部总经理陶锦祥与团委书记童南南、铁塔公司党群部总经理满竹与团支部书记彭源源参加了签约仪式。随后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们共同参观了捺山地质博物馆,在双方团委、团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与活动人员分成四组,完成了一系列的团队小游戏,各位青年团员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半天的活动,踏上了回程的车辆。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