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创业贷激发创业活力!邮储通州支行力推普惠金融政策红利
2020/12/14 14:53  邮储银行  

  去年1月,省财政厅会同相关部门创新推出“富民创业贷”新政后,有效缓解了创业者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激发了创业活力。截至今日,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已累计发放“富民创业贷”66笔,合计金额1016.7万元。

  自今年8月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成功发放第一笔“富民创业贷”以来,该政策性贷款如一股源头活水,润泽了通州区创业者的心田。

  张先生的通州区龙坝生猪养殖场前两年受“非洲猪瘟”影响,损失惨重,导致今年在是否复养的问题上犹豫不决。“富民创业贷”三年免息政策,让他重拾复养的信心。9月7日,区人社局、财政局会同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深入其猪场了解情况,现场审核通过了50万的免息额度,与普通商业贷相比预计省下3.75万元利息。时隔两日,邮储银行采取快捷方式成功放款。

  “这次贷款经历,无论是快捷的审批流程、简易贷款的手续还是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完全颠覆了我的认知。这是政府实实在在的纾困政策利好,是对我们创业者真金白银的支持!” 时至今日,张先生仍感慨万分。

  据悉,该行目前受理的“富民创业贷”客户涵盖个体工商户、种养殖户和小微企业主,既有本地创业者,也有外地来通的创业者。随着“富民创业贷”宣传推广,将会有更多的创业者享受到这份来自政银合作、普惠金融的红利。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创业者办理“富民创业贷”,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在加强服务的同时,针对“富民创业贷”客户群体的特点,推出了“发票贷”“流水贷”等线上产品,并结合农村信用平台建设,和各村委会积极合作,将符合条件的信用户植入信用平台系统,采取完成信用模式,线上支用。(王小兵)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