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助力企业营销 南京市餐饮企业交流沙龙顺利举办
2020/12/14 14:47  邮储银行  

  凛冬来临,大家需要更多温暖和感恩的力量,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主办了2020谢谢“宁”陪伴,共享“暖心餐”活动。为进一步帮助南京市餐饮企业提供更多创新发展的动力,得到更多获客、加盟的机会,12月8日,关于餐饮企业如何做好视频营销的交流沙龙在江苏网络文学创意产业园网络直播基地举办。沙龙活动剖析了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运行规则,助力餐企把握营销“红利期”。

  本次沙龙,除了带领餐饮企业负责人参观了直播基地,主讲嘉宾还深度解析了餐饮企业如何更高效率地投放新媒体,宾为参会企业负责人带来了营销经验分享。记者看到,企业负责人都十分活跃,与主讲嘉宾积极互动讨论,主讲嘉宾一一进行了解答。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客户经理还为餐饮企业介绍了扫码付、小微e贷、极速贷等产品。据了解,邮储银行扫码付是集微信、支付宝等多码合一的商户扫码收款功能,支持借记卡和贷记卡收款,通过减免提现手续费让利餐饮企业——10万元以内免手续费,10万元以上提现费率为3‰。“对于连锁餐饮企业,我们可以每个店单设一张收款码,这样就可以提升餐企的整体免收费提现额度。”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介绍。此外,邮储银行小微e贷、极速贷等产品,办理手续简单、无需担保、材料少、随时支取,极大地缩减了小微企业的获贷时长。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地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稳企业保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以本次谢谢“宁”陪伴,共享“暖心餐”系列活动为契机,该行将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与质效,为全方位推动南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