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加力加码支持长江大保护
2020/12/11 16:52  交通银行  

  江苏系工业大省、人口大省,长江沿线环境保护压力大、产业升级任务重。作为国有大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业务发展与社会责任的统筹兼顾,协同交银集团全系统力量,制定专项政策支持长江大保护领域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

  支持长江生态治理。

  积极支持水利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沿江交通体系等基建重点领域。今年为泰州、南通、扬州、常州等长江大保护区域内客户环境综合整治、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等领域提供贷款额度超30亿元,投放金额约7亿元。积极跟进并服务省内环保平台的整合,在江苏省环保集团成立初期即给予授信额度10亿元,发挥金融服务在支持国有资本环保领域治理的重要作用。

  支持沿江生态保护。

  加强与省环保集团、省南水北调公司、扬子国资等省市重点国企集团的业务合作,为省长江水质环境监测系统、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江北新区水源地建设等生态保护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加强长江沿线尾矿整治、土壤修复等生态修复工程的介入力度。积极参与八卦洲长江岸线大保护项目和八卦洲长江沿岸风光带整治的银团贷款。

  支持沿江产业转型发展。

  为江苏省交通控股集团配置专项授权,完成常泰大桥、五峰山长江大桥、沪通大桥、长宜高速等沿江交通体系建设重大项目的审批落地。为南京地铁集团、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等沿江地区交运类企业累计发行各类债券约40亿元,通过直接融资助力沿江交通体系现代化建设。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