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连续四年荣获CFCA“最佳直销银行”奖项
2020/12/10 15:28  江苏银行  

  12月10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的2020银行数字生态与普惠金融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在北京举行。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理念创新和与互联网平台合作的丰富实践,经过层层筛选,在众多直销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CFCA“最佳直销银行”奖项,这也是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作为国内首批推出的直销银行,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深植互联网思维,积极与金融科技、特色服务、普惠金融做乘法,如今已成为业内直销银行的引领者,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该行直销银行客户数超3000万户,管理客户资产近600亿元,据知名机构统计,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月活已达80万,在业内某权威机构银行业直销银行排名中稳居第一位。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一直秉承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理念,紧跟互联网潮流,在发展模式上不断创新突破,成立之初便在同业率先推出了货币基金类产品,近期又积极对接多家银行及理财子公司等,独创直销银行理财超市,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理财产品选择。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还建设了数字化营销平台,自其聚合支付产品“e融支付”上线以来,重点围绕教育、医疗、交通等场景,融合该行信用卡服务,在功能、客群、营销等方面深度开放合作,面向各种业务场景提供精细化运营服务,形成“1+N”的生态服务模式。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始终坚持互联网平台合作的开放银行思路,比如在获客模式上,摆脱了传统银行基于物理网点获客的思路,积极与蚂蚁、京东、携程、唯品会等头部互联网平台合作,与各城市的市民卡、交管、医疗、教育等地方特色互联网平台合作,提供支付、账户、理财等一揽子服务,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

  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发展至今,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和互联网平台合作,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升差异化竞争能力,探索出了一条价值创造的特色发展之路。

标签:江苏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