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积极推进债券业务创新转型
2020/12/10 11:50  交通银行  

  今年以来,该行大力创新债券品种,发行全国首单绿色项目收益票据,创设系统内首单包含担保结构的CRMW业务,积极为省内企业提供多元化直接融资渠道。

  灵活运用行内外政策,持续拓展创新产品。

  持续跟踪市场动态,充分运用地区政策利好,积极推动金融产品创新,在满足发行人融资需求的同时,为发行人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

  立足客户需求,深化合作赢得信任。

  以客户为本,全面分析在手客户及项目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客户资源与机构资源优势,为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满意度。

  开展全辖业务宣讲培训,提升基层经营单位业务创新能力。

  根据各地经营单位的客户结构和业务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宣讲培训,及时向全辖各经营单位传达最新业务政策和创新产品案例。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