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金融稳定,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积极落实存款保险标识挂牌展示工作
2020/12/09 14:53  交通银行  

  “存款保险标识宣传让我们对金融知识更加了解了,以后存款要认清这个LOGO,这样才能更好保障资金安全”。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存款保险标识宣传台前,一位中年女士这样说道。

  据了解,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根据人行统一部署安排,通过近一个月前期准备,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的20家营业网点和19家离行自助区,于11月28日顺利将存款保险标识挂牌展示。

  为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员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熟练掌握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和宣传工作注意事项,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时间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镇银办(2020)96号)要求,专门制定了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实施方案。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还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存款保险标识使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小组成员(部门)的分工,推进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工作的开展。同时召开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推进会,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各条线和网点也开展了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培训工作。

  存款保险标识统一展示前夕,人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孙雯带队到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对存款保险标识展示工作进行现场巡查。在听取汇报,检查了即将对外展示的各类存款保险标识牌,随机抽取若干前台柜员进行了现场考试后,市人行对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存款保险标识的物料准备、培训及整体工作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11月28日一早,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各网点大门外存款保险标识牌安装到位,每台现金柜员机(自助设备)张贴了存款保险标识,现金业务柜台、客户引导台的存款保险标识(三角台牌)已摆放整齐,营业网点显著位置也摆放了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取阅。8点30分,随着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当日开始营业,各营业网点和离行式自助网点的存款保险标识统一正式对外启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日常消保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帮助存款人更好地保护合法权益,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