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组织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
2020/12/07 14:47  邮储银行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激励和动员党员在新时代进一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近期,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

  看一部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通过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深刻感受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故事。

  读一本爱国主义教育书籍:通过阅读爱国主义教育书籍《苦难辉煌》、《红色家书》等,更加坚定民族信仰,养成品格风范。

  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前期爱国主义教育书籍阅读的基础上,组织一次读书交流,交流心得,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通过民主推荐等方式评选优秀心得。

  正值旺季发展期间,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将积极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宜兴市支行 蒋佳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