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东方,薪火相传 —东方农商银行举办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班
2020/12/07 14:42  东方农商银行  

  为更好地做好企业文化宣导,引领企业文化不断更新发展、与时俱进,培养一批熟知、能用、善于推广项目成果的企业文化内训人才,东方农商银行于11月28日—29日和12月5日—6日在总行7楼会议室举办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班,该行片区及部门人员共计36人参加培训。

  该行张波行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致辞,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放眼全局,充分认识开展企业文化内训的意义与作用。要积极落地吸收项目成果,善于运用推广项目成果,不断更新发展项目成果。二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充分学习掌握企业文化培训的课程与内容。要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务实培训实效,为接下来的实战积累经验,做足准备。三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充分体现企业文化内训的效果与作用。要对标慧心,做到能力与行为双提升;对标惠人,助力文化与业务同进步;对标进取,推动自身与集体共成长;对标敬责,确保业务与内训两促进。

  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学员通过上海复为授课老师对企业文化、金融品牌概述等内容的深度解读,了解和掌握该行企业文化基本内容与内核,通过文化测评、文化辩论赛和实战演说,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认识,提高了对文化成果的宣导和运用能力,加快该行企业文化落地进程。(孙亚伟)

标签:东方农商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