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12/07 14:09  交通银行  

  近年来,学生群体遭受电信诈骗的案件屡见不鲜。为贯彻监管部门要求、普及货币知识、提高青年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自11月27日起,交通银行南京城北支行与南京市公用事业技工学校共同开展7场针对青年学生的“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将更专业、更实用、更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学生。

  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本次系列课程安排了货币的发展、货币反假识假、银行基本业务介绍及防诈反诈案例介绍等课程,课程设计更加注重与学生的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了解最新的诈骗案例,掌握反诈骗知识。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学生反映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交通银行积极履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展示了交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能力,为构建平安社会、和谐社会贡献了交行力量。交行将持续开展系列金融宣讲活动,为保卫老百姓的钱袋子贡献应有的力量。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