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海县支行:服务客户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12/04 15:14  新华报业网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周到又贴心!”李先生激动地对两位上门服务的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近日,李先生十分着急地来到邮储银行东海县幸福北路支行,表示活期存折丢失,账户内有一笔资金,需要立即取出缴纳家人手术费、住院费。银行工作人在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通过身份证无法查询到客户名下相关账户。经询问得知,丢失的活期存折是李先生家人的。根据管理规定,挂失后续需本人办理,不得代办。客户情绪激动地表示家人正在医院,无法前来网点,请求网点帮助解决。

  经了解,李先生的母亲张女士已年过90,因腿部摔伤正在住院,急需支取活期存折账户内资金支付医疗费用。考虑到存折丢失需本人办理,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幸福北路支行立即决定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上门办理业务。

  因岗位履职规定营业主管在营业期间不得离岗,于是营业主管联系了当天在家休息的副支行长定利用中午网点关门午休时间去医院进行延伸服务。

  “患难时刻显真情,邮储银行的这次特殊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以后就在这儿办理业务了”。老人的儿子对邮储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服务。针对一些的确不方便亲自到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在不违反业务制度的同时,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百姓说我们服务好,才是对我们银行服务工作的最高认可。”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