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助小微,创青春
2020/12/03 14:25  新华报业网  

  11月30日,交通银行杯—2020年徐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新生代企业家传承接力活动成功举行。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徐州市委副秘书长刘汉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卫清、团市委书记潘晓,交通银行徐州分行行长阚海云等领导出席,徐州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及100余家企业参会。

  新生代企业家是指大中型民营企业接班人、依托父辈企业独立创业者、新经济领域企业负责人,也是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注重对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引导他们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为更好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交通银行徐州分行积极配合徐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组织本次活动,得到了徐州市委及市政府多部门的肯定和赞扬,加强了交行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的合作力度和紧密度。

  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总结讲话中鼓舞参会人员和企业:要坚定青春脚步,做有方向感的人;履行社会责任,要有家国情怀。交通银行徐州分行阚海云行长上台为获奖企业家颁奖。此次活动中共有12家优秀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参与人员大部分为民营企业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为青年企业家们展示并详细介绍了交行优质的金融产品,本次对于交通银行徐州分行普惠业务发展和夯实客户基础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徐州分行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紧抓业务合作机遇,多项服务小微创新举措得到了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赞扬。先后走进徐州市浙江商会,宣导交行惠企政策;与市统计局举办党建工作“双联双促”;多次联合团市委、市青年商会举办惠民利企和公益活动。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有力助推了分行普惠业务发展。截至11月28日,该行降准口径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13.4%,两增口径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84.2%。

  在今后的工作中,交通银行徐州分行将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持续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和当地企业的合作力度,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