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系列主题活动
2020/12/01 12:31  新华报业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四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夺取跨年度竞赛攻坚战的胜利,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以“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为主题,形成党委号召、支部动员、党员带头和群众响应的四个主体联动共进模式,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主题跨年度竞赛活动。2020年10月21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砥励奋进 逐梦前行”2020-2021年度大零售跨年度竞赛启动会,会议由该行常州市分行陈涛副行长主持。该行市分行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职、城区各二级支行长、大零售条线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现场会,各一级支行在该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该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培生同志做跨赛动员讲话,要求各党支部组建党员攻坚克难队、机关服务支撑队,号召全行党员群众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全行之力打好跨赛攻坚战。

  二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组织该行党员观看电影《夺冠》、《金刚川》,在该行全行上下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和“千难万险不退缩”的抗美援朝精神。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围绕“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接下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全行上下将坚定信心,瞄准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发扬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打赢跨年度竞赛攻坚战,为该行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刘茜童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