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行:为产业经济发展搭建资金桥梁
2020/12/01 10:09  南京农行  

  为支持我国企业高质量发展,南京农行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头雁效应,紧跟企业智能化、集群化、数字化发展趋势,以务实创新的态度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南京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通关服务、物流服务、退税服务等相关业务的外贸企业。受到国际疫情加剧的影响,进出口物流速度减缓,公司资金回流出现临时性的周转困难。

  南京农行建邺支行了解情况后,普惠团队第一时间上门拜访,实地了解客户经营模式、企业经营状况。结合客户需求,为期量身定制信贷服务方案,成功授信460万元,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同时,还敏锐察觉到客户在国际结算方面的巨大需求,为其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抗住冲击、稳健经营。

  南京某空港大通关项目是全国第二个航空口岸大通关基地,大通关基地内设立跨境电商产业园。今年,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封关运营,将为进出口贸易提供一站式服务,减少审批程序和办事环节,大幅提高口岸通关效率,并将带动当地跨境电商、制造业等产业发展。

  作为牵头承贷行,南京农行溧水支行为该项目整体授信5亿元,目前已投放3.16亿元。后期,南京农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项目运营保驾护航,积极为入园企业提供贷款业务、国际业务、票据业务、理财业务等综合服务,进一步稳固和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全力支持空港枢纽建设,服务区域临空产业发展。

标签:南京农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