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力支持“新基建”供应链
2020/11/30 14:18  交通银行  

  灯火通明的生产车间内,镇江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即将要交货的产品。该公司负责人李某说,国家“新基建”浪潮以来,高铁、轻轨等基础性新设施配套产品产销两旺,公司面临着“幸福的烦恼”,资金周转有点吃力,交通银行的信用贷款支持,真是一场及时雨。

  记者了解到,镇江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镇江扬中地区一家骨干企业,主要生产国内高铁、地铁等机车电加热器元件等配套产品。近年来,凭借创新的技术和广阔的市场,该公司在铁轨交通器件制造领域的优势逐渐扩大,资金周转需求也随之增加。

  交行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了解其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给予公司新增800万元的授信额度。此次授信业务中,交行利用“增额保”特色产品,将原有授信方案中的风险担保企业进行剥离,加固担保方式,帮助企业“破圈解链”。该公司享受到了最优的贷款利率,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但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稳企业保就业政策,企业的创新创业环境越来越好,我们有信心突出主业,做强做大。交通银行能够拿出实招支持企业加速发展,实在是雪中送炭。”该公司负责人赵某激动地说道。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关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倾斜更多的资源,把支持小微企业作为该行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方向,发挥金融机构在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中应有的作用。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