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不言悔 不负青春好年华
2020/11/27 12:53  邮储银行  

  扎根基层不言悔不负青春好年华

  ——记邮储银行东海县支行理财经理刘娟

  时代锤炼匠心,匠心塑造时代。在邮储银行东海县支行有这样一位理财经理,她敬业、真诚、热情、奋进,她以专业的知识和服务为广大理财客户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得到了领导、同事和客户的一致认可,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就是邮储银行东海县支行理财经理刘娟。

  用真心换顾客真情

  在服务客户上,大家对刘娟可谓是赞不绝口。当遇到老年客户行动不便时,她会及时走到跟前搀扶老人,在客户办完业务后再将其小心翼翼地送下台阶;当遇到客户对业务理解不清时,她会耐心仔细地向客户详细解释,用形象生动的比喻向客户解释明白。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一位大妈行色匆匆的来到东海县支行营业部,在自助机上手忙脚乱地操作着,正在值班的理财经理刘娟看到后,立刻走上前去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客户因父亲在医院做手术,急需用钱,她在使用父亲的银行卡取钱时因为密码几次录入错误被锁定而导致无法取钱了。看到客户着急得连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刘娟连忙耐心安慰她。由于办理密码解锁业务必须客户本人办理,于是,刘娟让客户先回去照看父亲,她和一名同事立即赶到医院,顾不上浑身湿淋淋的衣服,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好密码解锁业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一家深受感动,为了表示感谢,他们将水果和牛奶送给刘娟她们,但刘娟连连拒绝,和同事冒雨返回了银行。第二天,客户家人送来了锦旗,并大力宣传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还将家里的亲朋好友都介绍到刘娟那里办理业务。

  刘娟2008年参加工作,十二年来,她对待每一位客户都细心周到,让客户感受到邮储人的热情和真挚。她常说,“客户的需求就是我的工作导向”,她不仅这样说,也是积极身体力行。

  不惧疫情 坚守一线

  2020年春节,刘娟原计划一家三口一同回武汉老家过年,由于春节前后正是网点最繁忙的时候,刘娟毫不犹豫地放弃了节前休假的机会,让丈夫带着孩子先回到武汉老家,自己等到大年三十的晚上再坐火车赶去。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阻断了她回家探亲的路。这个春节,疫情阻断了道路,却隔不断思念,她把这份思念深藏在心中。疫情时期,网点人员实行值班制作业,只留少量人员,刘娟自告奋勇,不惧疫情,坚持每天到网点值班,她说这样就可以让其他同事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了。因为工作原因,刘娟经常加班加点,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这让刘娟对家人感到十分内疚。尽管如此,她仍然坚守在一线,关键时刻,厅堂、外拓总少不了她的身影!

  服务优质 贡献卓越

  多年来,刘娟以高度的专业性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她根据客户的资产状况和风险偏好,为理财客户拟定了个性化的理财方案。她2019年度保险销售1890万元,理财保有量7562万元,基金定投104户,基金销售1136万元,贵金属实物金销售22.54万元,信用卡发卡并激活156张,营销并转介个人贷款客户6户,成功放款362万元。她以专业化的服务为广大理财客户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也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天道酬勤 匠心传承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辛勤劳动换来丰硕成果,自进入邮储银行以来,刘娟一直从事理财经理工作,她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业绩,先后获得2017年省行理财经理大赛“十佳理财经理”、2017年省行十佳理财经理情景模拟客户开发优胜奖、2018年连云港市第四届十佳理财师大赛“十佳金牌理财师”、2019年连云港市第五届十佳理财师大赛“十佳金牌理财师”、2019年省行理财经理大赛“十佳理财经理”、2019年全市邮储银行系统“先进个人”、2019年市分行“优秀客户经理”、2019年省行“优秀客户经理”、2020年连云港市首届“金融工匠”荣誉。

  作为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这一优秀群体的典型代表,刘娟认真践行了一名优秀员工履行的职责,展现了连云港分行员工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线员工的最美风采。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