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康社区开展你我共建社区宣传活动
2020/11/27 10:05  新华报业网  

  2020年11月20日,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康社区组织了名为“文明怡康,你我共建”的社区宣传活动,利用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以及垃圾分类进行了宣传普及。

  活动开始,怡康社区主任易海峰首先致辞:“开展人口普查既是制定和完善未来收入、消费、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政策措施的基础,也为教育和医疗机构布局、儿童和老年人服务设施建设、工商业服务网点分布、城乡道路建设等提供决策依据。所以人口普查对我们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也对我们每一个家庭未来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我们每一位居民积极配合,每一位人口普查员认真仔细的做好普查工作。一同做好怡康社区精确准确的人口普查答卷。”

  之后社区巾帼志愿者们自发组织表演了“人口普查意义大,垃圾分类好处多”节目,以快板的表现形式生动地把人口普查和垃圾分类的意义形象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阐述,幽默风趣、富有节奏的言语获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知名音乐人谭秋明老师,为世代传颂的唐宋诗词谱写出了现代音韵的民谣曲目,让古风古调有了新的衣裳,用新时代的传统文化为文明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社区居民跟着一同吟唱。

  活动中南苑街道副主任虞欣,怡康社区主任易海峰为怡康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授予聘书。

  最后江苏省楹联研究会常务秘书长江海先生为活动题词,并现场绘画水墨梅花赠送给社区居民们。

  活动在社区居民们的支持与欢笑中圆满结束。(才舜)

标签:怡康社区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