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苏州分行2020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0/11/24 14:58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2020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为全面提升分行管理人员的政治素质、领导力和经营管理能力,打造高绩效组织和团队,恒丰银行苏州分行于近日开展了《组织行为与领导艺术》管理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信息学院博士、现任清华大学信息学院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力实验室核心教师贺林老师为我行全体管理人员授课,为我们来自不同部门、不同支行的干部员工提供了一个知识赋能、经验共享、团队成长的平台。

  与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氛围活跃,知识点丰富,启发性、实用性强,对领导力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此次培训的学习心得转化成自身发展动能,争取打造出坚不可摧的团队,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接下来,苏州分行将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管理人员的经营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践行“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牢固树立管理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在分行“创业再出发”的道路上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标签:恒丰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