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开展零售信贷转型培训辅导启动会
2020/11/24 11:11  邮储银行  

  11月22日,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零售信贷转型项目启动会正式开始,全体客户经理提前5分钟到达培训会场,严阵以待,全心投入到本次启动会课程中。

  首先,该支行零售金融部指出现阶段额度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各支行需加强客户走访和储备;希望每位员工认真对待本次导入,全心投入、强化执行、积极实践老师的每项要求,特别是走访营销活动,为开门红业绩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抓手。

  随后,老师进行零售信贷转型启动会课程讲解,深入剖析现阶段仪征市零售信贷业务发展的瓶颈和难点,特别是对客户经理的时间管理和走访的主动性欠缺、支行长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解析,重点分享了精准化营销的核心模块,以八大营销项目为基础,如市场走访、名单制营销、同业策反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针对核心模块进行针对性演练,融入大量的实践案例,帮助客户经理进一步提升营销技能。

  最后,老师重点公布未来两周的营销竞赛方案,营造比拼赶超的良性氛围,每位客户经理设立目标,同时强化行动和执行力,争做营销标兵,提升自我,努力实现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零售信贷业务开门红新突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