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多管齐下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10/14 14:28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及总行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通过政策宣讲、应延尽延、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服务一大批受困企业,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取得了实效。

  政策宣讲,确保企业充分知晓

  受疫情影响,不少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了订单下滑、经营困难等问题,亟需资金用于周转,以度过难关。但由于信息渠道闭塞,一些企业客户无法及时了解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惠企政策,让好的政策落了空。

  为解决该问题,交通银行盐城分行安排普惠客户经理对存量小微客户逐户进行电话沟通,并组织普惠团队开展“园区行”“商圈行”“社区行”,上门“点对点”宣传普及,重点为小微企业客户解读绿色通道、创新产品、减费让利等内容,帮助其知晓并用好惠企政策。今年以来,该行先后组织开展了盐城招商场小微金融服务推介会、亭湖工商联惠企政策宣介会、安徽商会企业对接会等多场活动,对接客户近千户,新增复工复产小微授信客户165户,授信额度3.6亿元。

  创新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交行盐城分行全面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根据不同类型客户特征和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活动内涵全面延伸,扩大客户服务覆盖面与实效,及时响应“首贷户”融资需求,截至9月末,该行两增贷款利率较上年下降0.6%,发放首贷户贷款4户,金额3200万元。

  应延尽延,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交行盐城分行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做好中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的要求,应延尽延,对受疫情影响遇到暂时性困难的企业,根据不同情况分别提供展期、宽限期、还款计划调整等措施。

  截至9月末,该行为9户企业共计延期还本5070万元,其中展期3户、无还本续贷1户、还旧借新5户。此外,对于受疫情影响还款出现暂时性困难的183户个人经营性贷款,该行也采取延期支付利息的方式,以减轻客户还款压力。

  交通银行盐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该行将继续创新举措,提升金融支持“六稳”“六保”质效,强化责任与担当,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