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业链协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助力“六稳六保”落地见效
2020/10/09 14:55  新华报业网  

  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推动各行业复工复产,支持国民经济恢复性增长,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贯彻监管部门和总行决策部署,积极行动,深入企业了解上下游资金需求,以产业链协同助力“六稳六保”落地见效。

  连云港某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两期火炬项目的实施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第一批军用电子元器件合格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自动控制器件、设备与系统研究、制造和销售,所处行业为电子设备制造业,具有资本集中、技术依赖、劳动力密集等特点。6月以来,在了解到该公司上下游供应商企业存在资金困难后,交行连云港分行积极调研,加强联动,累计为该企业上游企业办理5笔商票保贴业务,有效地解决了上游企业资金需求。

  江苏某石化有限公司以生产醇基多联化工新原料为主,按照国家产业规划、加快发展绿色经济的要求,依托港口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国际市场丰富的甲醇资源,正着力打造新型石化产业集聚区,发展高端石油化工。9月,交行连云港分行在了解到该石化企业上游连云港某贸易有限公司资金周转存在困难后,当即联系该贸易公司负责人,并成功为公司办理1000万元商票保贴业务,及时帮助该贸易公司解决了资金需求,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获得了企业好评。

  截至目前,交行连云港分行产业链融资产品已实现了票据、应收款、预付款等贸易融资全品种线上办理,已为多家产业链核心企业提供了近20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此外,该行正在加大在线快易付、在线快易贴、在线秒贴、在线承兑、在线流贷等产业链线上产品的推广力度,加快推动产业链金融线上创新项目的使用落地,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大行责任、践行金融使命。(连云港分行)

标签: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