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巾帼荣誉贷”为妇女创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0/09/17 12:25  新华报业网  

  “真没想到荣誉称号竟然也能贷款!感谢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复工复产期间对企业的支持!”近日,南通市“三八红旗手”、南通江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梅专程致电感谢交行为企业提供的金融支持。最近,凭借陈梅的南通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她所在的公司迅速获得了交通银行南通分行90万元“巾帼快贴”资金支持。据了解,这是“巾帼荣誉贷”落地的首笔业务。

  为支持广大优秀妇女群众创新创业,搭建银企沟通桥梁,提升金融服务精准度,交通银行南通分行积极与当地人民银行、银保监局、金融局、妇联等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并推出“巾帼荣誉贷”产品。根据“白名单”,该行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及时为企业送上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悉,“巾帼荣誉贷”是由人行南京分行和省妇联发起的,面向全省范围内获得省、市、县级荣誉的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双学双比女能手等各类女性先进典型发放的贷款。该产品采取“一次获奖,一次授信”的管理模式,贷款利率不超过贷款行同等条件下贷款平均利率水平。

  “作为国有大行,面对广大妇女群众创新创业的金融需求,我们要做到应帮尽帮。”交通银行南通分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将充分保障巾帼合理资金需要,帮助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