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坛支行顺利召开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2020/09/15 16:36  新华报业网  

  2020年9月8日,邮储银行金坛支行联合人民银行金坛支行、区财政局、发改局信用办、农业农村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在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召开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建立多部门的沟通协作机制,共同组织推动信用户、信用村评级和农村经济主体信用评价成果转化工作,全方位提升金坛全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推进会上,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副行长鲁俊率先进行发言,介绍了该行金坛支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对信用户、信用村评定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建立健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农户信用意识,让信用成为财富,促进解决农户“贷款难”、银行“难贷款”的问题。同时,他表示邮储银行金坛支行还将充分发挥邮政网络资源、邮政电商平台优势,积极探索由邮储银行金坛支行提供信贷支持、邮政电商拓宽产品销路、邮政速递提供货运物流的联动模式,多维度帮助农户发展生产。

  随后,人民银行金坛支行副行长刘双东对邮储银行金坛支行提出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方案表示了肯定。金坛区农业农村局赞同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开展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认同其符合当下农村经济主体的需求,解决农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表示将大力关注和支持该项工作的开展。金坛区信用办提出,希望共享农村信用体系评价结果,考虑将评价结果纳入对乡镇的考核,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金坛区财政局考虑在风险补偿机制方面有所建树,推动财政政策向守信农村经济主体倾斜。多方将发挥协同联动作用, 推动金坛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推进了金坛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了信贷资金使用效率,促进了乡村振兴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步伐。(李黎)

标签:邮储银行;常州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