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企业保就业,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行动
2020/09/10 13:59  交通银行  

  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该行充分运用公司专项融资授权政策,合规行权,充分行权,有效提升审查审批效率,全力支持实体企业融资需求。

  康诺医疗器械(沭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口罩、引流袋等防疫用品,疫情发生以来,企业被列入为江苏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企业为增加口罩产量,投入大量流动资金增加设备,用工需求激增,用工从600人增加到1400人。交通银行宿迁分行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后,通过专项授权融资方案,为其发放了3000万元担保授信额度,以支持企业运转,保障工人就业。2020年7月企业提款2000万元,缓解了企业经营周转的压力,保证了工人就业待遇,企业给予交行高度评价。

  此外,宿迁分行积极拓展应收账款融资业务,推动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该行结合授信政策扩大推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使用,充分挖掘具有收费权且应收账款优质的客群,如水务、景区类客户,积极拓展中小微应收账款融资业务。进一步提高企业融资效率,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泗洪洪泽湖湿地公园位于宿迁市泗洪县境内,是75万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观光旅游、生态休闲、科普教育、度假养生等为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

  疫情后,为进一步支持当地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落实银保监会支持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相关要求,宿迁分行张慧行长主动与泗洪洪泽湖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对接,并实现为该企业成功办理应收账款融资5亿元,目前提款2.8亿元,该笔资金的发放有力的支持了湿地公园的设施改造及优化,缓解游客增长压力,为景区申报5A级风景区资质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