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鼓楼支行助力河海大学新生开学季
2020/09/08 19:36  建设银行  

  金秋时节,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又一年的“开学季”服务工作拉开序幕。为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助力高校新学期迎新工作,鼓楼支行与河海大学开展对接,为入学新生带去温暖便捷的金融服务。

  2020年9月8日,河海大学新生正式报到,建行南京分行刘丰丰合规官现场指导开学服务工作。迎新现场,刘丰丰合规官与河海大学唐书记、徐校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刘丰丰合规官表示,建行与河海大学有着长期的合作渊源和深厚的友谊,建行将为持续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让学校放心,让教职工和学生满意。校方也对双方密切合作的关系表示肯定,对建行多年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期待未来开展更加紧密、深入、广泛的合作。

  建行南京分行机构部总经理陈钢、渠道部总经理夏荣华、个金部副总经理张燊、网金部副总经理苏燕、鼓楼支行行长王瑾、副行长谭军和分支行相关人员,以及河海大学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到现场。

  河海大学作为建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分行和支行都高度重视其“开学季”服务工作。分行机构部副总经理王明齐提前一天就到现场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导。鼓楼支行制定周密详尽的“开学季”金融服务方案,统筹协调支行各部门和网点资源,集全行之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生顺利入校。

  由支行各部门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的高校金融服务志愿团队,在9月7日中午已入驻现场进行相关工作布置,提前参与高校迎新工作;迎新现场积极指导学生和家长办理业务,做好金融业务咨询服务,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鼓楼支行将继续做好高校金融服务工作,把我行优质服务渗透在日常工作中,为普及金融知识、深化银校合作、履行我行大行担当贡献力量!

标签:中国建设银行鼓楼支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