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助企,直达实体 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今起航
2020/08/28 10:17  江苏银行  

  8月28日,江苏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南京举行开业仪式,这是江苏银行力促“六稳”“六保”宏观政策落地生效,落实银保监会“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居民财富增长”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江苏银行资产管理业务迈出转型的重要一步。

  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苏银行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12月获准筹建,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注册地为江苏省南京市,2020年8月18日获批开业,是江苏省内首批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将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与咨询服务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在致辞中表示:“江苏银行将以理财子公司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通过多元化、精细化资管产品和服务,大力支持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和美丽江苏建设等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落地落实,更好满足小微民营、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合理融资需求,在积极传导货币政策、畅通投融资渠道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努力成为国内大循环的有力推动者、国际国内双循环的积极参与者。”

  记者了解到,在做好支持实体经济“融”文章的同时,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还将做好助力居民增收“富”的文章,搭建好风险收益匹配的金融供需桥梁;做好全面风险管理“稳”的文章,严格落实资管新规各项要求,构建全方位风险隔离机制,通过健全数据化、系统化、模型化的风险管理手段防范各类风险;做好集团协同发展“质”的文章,母行将提供人才、机制、科技、客户渠道等各方面支持,子公司也充分发挥理财业务对母行经营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

  开业仪式上,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与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中证苏银理财长三角创新指数”,有助于反映长三角新经济发展趋势和创新活跃度,为全球投资者支持长三角发展提供标准化投资工具。

  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以“源”为核心理念的新产品体系及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源”取自《荀子·富国》中“财货浑浑如泉源,汸汸如河海”,寓意源远流长。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围绕“源”,构建“启源”现金管理类、“恒源”固定收益类、“聚源”混合类、“睿源”权益类、“卓源”商品及衍生品类、“康源”特色养老类六大产品体系,为企业和个人多元化、多层次的投资需求提供特色化、差异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打理财富“谋福祉”的同时,积极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添动力”,真正做到“惠民助企、直达实体”。

  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全品类、境内外、跨市场、轮板块”的资产配置格局,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持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据悉,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母行江苏银行为全球百强银行,总资产规模超2.2万亿元,近年来理财业务规模稳健增长。截至2020年8月15日,江苏银行管理理财产品余额3827亿元,其中非保本理财产品规模达3520亿元,位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茅,综合理财能力连续18个季度位居“普益标准”城商行第一名,赢得了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普遍赞誉。

标签:江苏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