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银理财“致远”引领固收+产品布局
2020/08/27 18:03  南京银行  

  作为国内最早开办理财业务的城商行之一,南京银行开办理财业务已有16年有余,凭借着亮眼的产品业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产品规模始终保持在城商行第一梯队。2018年5月起,南京银行积极响应监管要求,落实资管新规,推出多款净值型理财产品。

  固收增强,新品“致远”定位清晰

  一直以来,南京银行理财秉承“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业务定位,发挥债券投资专长,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健的投资收益。在南京银行理财业务实现“净值化”转型的这两年里,有一只产品不得不提,那就是作为资管新规发布后的第一只市值法估值的理财产品——“致远”一年定开。该产品高度契合资管新规要求,在资管新规后快速推出,速度之快在行业内少见,彰显了南京银行资管产品研发和投资能力。

  翻开“致远”的产品说明书,该产品策略定位于固收增强,由明星产品经理掌舵,通过80%以上的债券类资产实现稳健的票息收益,并利用大类资产配置择时,实现股债动态平衡,以不高于20%的权益仓位参与到资本市场中,从而达到收益增强的目的。

  业绩显著,百亿“致远”应运而生

  “致远”目前已经成功发行七期,产品按年定开,成立最早的一期致远截至今年7月末累计净值已达到1.14。“致远”各期次第一年运作周期平均兑付的年化收益率高达7.40%,第二个运作周期产品净值增长的年化收益率也始终保持在5.5%-7.5%之间。2020年以来,市场宽幅震荡,银行净值型产品第一次面临考验,而“致远”的最大回撤仅在1%以内,为客户提供了很好的投资体验。

  亮眼的业绩带来的是产品的火爆认购,“致远”系列存量规模已突破120亿大关,该产品多次入围“普益标准·五星净值型产品”,彰显了南京银行理财品牌影响力的稳步提升。

  债优股强,明星“致远”精耕细作

  长期稳定的良好业绩离不开对大类资产走势的判断和对各类市场的深耕细作。据了解,南京银行理财的投研团队在大类资产择时上下了深功夫。在产品运行的两年多时间里,金融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大类资产轮动明显。2018年“致远”稳健起航,全仓债券规避股市波动风险;2019年推演债市走向,信用债拉长久期获取债券牛市收益,并以小仓位参与到权益市场初试牛刀;2020年市场宽幅震荡,股债历经起伏,一方面通过控制产品久期,平衡收益与回撤的关系;另一方面,通过增加权益仓位抵御了债市波动风险。

  行稳致远,满足客户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

  “致远”的成功只是南京银行理财产品的一个缩影。未来的银行理财是全方位的大资管平台,在产品线布局上,南京银行理财紧扣客户需求及市场导向,针对不同客户类型,积极构建品类齐全、属性明确、风险明晰、符合需求的理财产品线,逐步形成包括现金管理类“日日聚鑫、日日聚宝”、短周期纯债定开“鑫悦享”、中长周期纯债定开“行稳”、固收增强定开“致远”等明星产品系列,实现净值型产品规模稳步增长。

  南银理财将一如既往发挥债券权益特长,以稳健的投资风格、持续的价值创造、严格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标签:南京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