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南京分行多措并举为市场主体“输血蓄力”
2020/08/13 17:12  新华报业网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维护金融秩序,灵活运用多种政策工具,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助推疫后经济恢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暖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帮助企业增强“抵抗力”。

  作为国有金融企业,浦发银行肩负着维护社会经济正常运行的重要经济任务,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支援工作。根据统一部署,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辖迅速摸排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一线企业金融需求,全力支援前线生产建设需要、防疫装备需要。依托总、分行“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的快速响应机制,快速授信支持企业援建武汉应急医院的短期流动资金需求,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浦发银行泰州分行主动提出将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科研攻关等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切实提高抗击疫情相关业务的办理效率,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之下,还有许多小微企业发展举步维艰,浦发银行充分发挥金融生力军的作用,多措并举暖心惠企,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通过供应链金融、无还本续贷等工具解小微企业燃眉之急。成立105支“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融资对接工作小组,通过现场走访、电话咨询、网络互动等形式,送政策、送知识、送资金、送服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和困难。南京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成立无还本续贷中心,对于符合要求的普惠口径小微客户,均可进行无还本续贷。辖属各分支机构根据所在地主管部门下发的企业复产复工资金需求清单,“一企一策”排定扶持方案,并落实工作人员逐户对接。

  此外,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头等大事。浦发银行通过“官网便捷服务通道+快递必要材料”的申请模式,在业内率先实现工资代发业务全线上办理,并支持在线提交批量开户申请,免去收集纸质材料的困扰。南京分行依托总行“浦惠到家”生活服务平台,为有需要的企业主和管理人员,免费量身打造专属H5或二维码的线上服务模式,一体化解决防疫物资预约、每日体温测量登记、进出人员行程管理、集中订餐、送餐预约等多项需要,最大限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标签: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