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召开党员大会
2020/08/13 09:07  邮储银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近期工作布署,做好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总结,推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落细落实,8月3日,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党支部委员组织学习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员应知应会100条》相关内容,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相关篇章,该支行3名党员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接着,现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邮储银行省、市分行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张震宇同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其父亲、老一辈革命家习仲勋的一封家书。同时,他还讲述了结合自身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宽以待人、严以律己》,获得在场人员的强烈反响。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并专题研究审议了2020年上半年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党支部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该支行党支部上半年的各项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该支行党支部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最后,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支部书记结合上级行“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及夯实管理基础的工作要求,给大家上了一堂“夯实管理基础强化履职尽责做支行发展战略坚定执行者”的专题党课,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理论引导,提升使命感;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做支行发展战略坚定执行者;三是推动服务转型,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四是强化规矩意识,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水平;五是勇于挑战自我,持续释放发展活力;六是提升专业能力,找准工作的路径方法。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服务齐抓共建,推动全员自觉加强党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使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党建工作走上新的台阶。(史志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