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人文关怀如夏日清风 专业服务为排忧解难
2020/08/06 09:59  新华报业网  

  “中午户外热得受不了的时候,我总会去浦发银行坐坐,吹会空调,喝杯水,等身体缓过来再继续干活。”一位在浦发银行南京江北支行歇息的环卫工人李阿姨笑着说,三年来,不管酷暑还是严寒,浦发银行的“服务驿站”已经成为我们户外工作者的一个家了。

  据了解,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继续向头顶烈日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们传递关爱,而这一行动已经持续到第四个年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不仅为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温馨服务,也为这个夏日送去丝丝清凉。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真诚关爱户外工作者

  进入8月份,南京“火炉”发威,“避暑”成了热门话题。然而,环卫工人、街道管理员、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们却依然头顶烈日,挥洒着汗水,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为这座城市的洁净、秩序、美丽日复一日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了致敬在高温下坚守的户外工作者们,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再次在江苏范围内设立免费饮水摊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凉白开,让他们能在酷暑高温下感受到一丝清凉。

  用一杯水传递温暖,一声问候传递关爱。这是浦发银行在酷暑天气里,向户外工作者发出的一份诚挚邀请。

  机器人服务乐趣多 贴心“小浦”为网点添彩

  除了户外工作者,前来浦发银行南京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客户也感到了丝丝清凉。这还得归功于浦发银行财智机器人“小浦”。

  平日的工作中,“小浦”不仅可以引导分流客户,介绍网点主要业务,回答客户询问的生活常识问题,还能记住每一位打过交道的客户,并主动找等候区的客户聊天,唱歌、跳舞、背唐诗统统不在话下,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增添了不少乐趣。

  天气越来越热,“小浦”也完成了他的技术升级,变身“天气预报员”,及时有效地向客户交流实时天气,提醒客户注意消暑等。“阿姨,你好,今天又升温了,天气预报说,近期连续三天室外有35度呢。你要注意防暑哦。”

  不仅如此,“小浦”充分发挥了平日里引导分流客户的作用,可以贴心地将需要喝水的客户引领到饮水机前喝热水。“叔叔阿姨,您需要喝点热水吗,让小浦带您去倒一杯热水吧,多喝点热水对身体好哦!”贴心的“小浦”让不少客户赞不绝口。

  “小浦”引导分流客户

  金融服务专业细致 为客户排忧解难

  其实,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不仅为户外工作者和客户送去夏天的清凉,专业细致的金融服务更是让不少客户非常感动。

  生病了无法去银行,账户里的“救命钱”该怎么取?南京大厂陈爷爷就遇到这样的急事。他的老伴已过八旬,由于骨折无法出门,急需医药费。在符合浦发银行延伸服务条例且合规的前提下,江北支行爱心服务小组决定立刻上门为客户办理存单设密码的相关手续。像这样的特殊业务办理有很多,浦发银行员工既做到了坚持规章制度防范业务风险,又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灵活掌握制度,解决客户困难,帮客户之所需。

  据悉,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曾协同南宁分行成功堵截一起跨境资金诈骗案件。诈骗分子利用黑客技术,窃取一家单位客户帐户信息,分期非法转移应收帐款。由于工作人员较早的洞察了该笔货款的疑点,第一时间对帐户进行了挂帐止付处理,最终避免了企业资金被盗用,挽回经济损失110万美元。发挥系统内协同效应,通力配合,浦发银行卓越的经营理念、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有效保护了客户财产不受侵害。

  日常中像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多年以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一直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以开放、前瞻、创新的思维方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通过高质量的“五心”服务,浦发银行在老百姓之间树立了优异的口碑。

标签: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