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服务实体经济出实策
2020/08/03 15:01  新华报业网  

  习总书记说,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以更大力度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江苏经济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一企一策,金融顾问服务解难题

  日前,交通银行常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延长贷款期限、增加投放中长期贷款的号召,为常州市武进供水总公司投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2.5亿元,并将授信期限由1年延长为2年,切实保障了常州市武进供水民生事业,高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问题。这是交行常州分行以行动诠释大行担当,服务实体经济又一次完成的漂亮答卷!

  在常州市建立金融顾问制度以来,交行常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对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金融顾问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对接服务,有效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主动帮助答疑解惑,推介金融服务,赢得了企业、基层普遍赞誉和认可。

  今年2月,常州市武进供水总公司的贷款面临转贷,但时值疫情,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转贷业务办理成了难题。了解到此情况,交通银行常州武进支行金融顾问亲自上门,积极对接,提前办理好了转贷手续。

  随后,当了解到武进供水总公司流动资金需求增长后,事关常州市武进区供水事业的民生保障,交行常州武进支行立马投入向省分行申请新增授信的工作中,并积极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于今年6月为武进供水总公司投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2.5亿元,并将授信限期由1年延长为2年的中期流贷,利率降至4.2%,对症化解了企业融资问题。

  精准施策,创新金融支持增就业

  普惠金融是近年来金融机构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政策的重要抓手。为加强普惠重点项目制和创新产品的推广和落地,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就业、创业,交行常州分行今年与市总工会合作面向全市小微企业推出创新普惠产品“工会创业贷”,为常州当地实体企业注入金融新动能。

  “工会创业贷”项目对于成立6个月以上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根据企业需求可给予10-30万元额度的创业贷款,担保费用由市总工会补贴。该项目近期审批通过,目前已有单户申请在常州交行报批。

  下一步,交行江苏省分行还将积极推进环保贷、外贸贷、企业税融通、人才贷、知保通、市转贷基金等创新产品及业务的开展,并将建立新产品定期反馈及经验交流机制,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的方式,丰富服务小微企业的方式,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