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围绕“四新”行动,做好创新文章
2020/08/03 10:07  浦发银行  

  今年是南京实施创新名城建设的第三个年头,围绕稳增长、扩内需、促创新的需求,南京提出了“四新”行动计划,以创新为抓手,培育了一大批新企业、新动能、新增长点。在疫情冲击下,上半年南京经济发展依然呈现出良好韧性和稳健态势。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抢抓“四新”创新机遇,专为南京“四新”行动推出了苏科贷、海外直贷、E贴现业务、万户贷等15款专属金融产品,为实体经济“供氧输血”,用实际行动支持苏商苏企复工复产。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表示,尽管许多产品此前已推出过,但此时再度“推陈出新”,聚焦新基建、主导产业、普惠金融、消费金融等领域,上述产品简化了许多手续流程,优化了客户体验。尤其在信贷额度、贷款利率等方面也更惠及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及长远发展,切实将信贷资金有效投入到惠民利民的项目中,发挥金融机构应有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针对“四新”推陈出新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全方面围绕着南京“四新”活动,具体来看,针对新都市、新基建相关领域,推出绿色债务融资工具、PPP项目融资、合同能源管理融资、苏科贷、知保通、并购贷款、政府采购贷等金融产品。

  针对新消费则专门推出了海外直贷、汇入汇款融资、电子商票在线贴现业务、国内保理、小微企业房抵快贷、E贴现业务、万户贷、银税贷等产品。

  高额度低利率助力小微企业

  “海外直贷、万户贷、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上述产品手续简便,贷款额度高,利率低。尤其适用于小微企业。事实上,在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推出的15款产品中,大部分是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

  再如适用于普惠小微新消费企业客户的电子银票在线贴现业务,最高贴现额度可达2500万元人民币,利率为在线指导利率,期限为一年;再如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产品,最高贷款额度可达2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利率最低可到基准。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进一步简化了相关产品的办理流程,遵循化繁为简原则,以往的国内保理业务,客户通常需要提供纸质材料,往返服务网点数次才能办理成功,而如今卖方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提交应收账款信息,整个办理流程在线上就可以完成。

  持续加大科技型企业扶持力度

  “对于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来说,银行高额度、低利率、简手续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南京江北新区一家生物科技型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正如上述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推出的15款产品还有一大特点是加强了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力度,如苏科贷、知保通、万户贷等三款产品,其贷款利率最低可至基准。

  对于科技型企业的认定,三款产品准入条件适用于工信部小型、微型新消费科技型企业,入库江苏省科技金融风险补偿资金备选企业库,符合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万户工程”入库企业准入标准等。

  不过,对于科技型企业,浦发银行更看重的“科技含量”。因此,小、微科技型企业拥有的专利、软件著作权、设计专有权、植物新品种、新药证书、有效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商标权等,都是企业能够顶格贷款的筹码。

  15款金融产品顺势而变、推陈出新,凸显了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的金融服务意识和创新发展理念。通过丰富产品功能、精简办理手续、完善客户体验等,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加快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坚持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优质专业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浦发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