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连云港分行:党建引领助中小企业渡难关
2020/07/30 10:10  新华报业网  

  “没想到这次座谈会开得这么有意义,以前是想贷款不知道怎么贷,也不知道找谁,需要哪些手续,通过这次宣讲,我一下子就搞明白了,手续也都很简单,对我们这些企业主真的很有帮助。”一位参加建行银企座谈会的小微企业主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建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以“三方共建”为纽带,积极联合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连云港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灌云县工商联等社会组织,6月份共召开3场“党建引领 金智惠民”银企座谈会。

  会上,建行连云港分行相关负责人对该行一系列普惠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民营企业主现场互动下载使用“建行惠懂你” APP,通过该软件,民营企业主能快速查询可贷款额度,并实现普惠贷款申请线上全流程。目前,共有20多家小微企业申请该行普惠贷款,预计实现贷款投放2000多万元,真正解决了小微企业所盼、所需、所急,以金融活水润泽实体经济,营造“共生、共享、共荣”生态,实现银企协多方共赢。(李伊凡 李 瑞)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