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众志成城,南京建行城南支行坚决打赢抗洪防汛战役
2020/07/24 22:04  新华报业网  

  长江南京段水位自7月以来超出警戒水位后,不断刷新高度。连日来的雨水牵动着开发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雨花经济开发区和江宁滨江开发区地处城乡结合部,与长江接壤,近日来,连续降雨给开发区抗洪防汛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也吹响了抗洪抢险的“集结号”。雨情就是命令,开发区人手紧缺,南京建行城南支行所辖网点闻“汛”而动,紧急成立党员突击队积极支援开发区,投身一线防汛攻坚战,在防汛一线践初心,担使命。

  在今年2号洪峰到达南京前夕,7月22日中午,城南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彬一行驱车30余公里来到滨江开发区和雨花开发区管委会,为坚守在抗洪防汛一线中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功能饮料、灭蚊用品等物资,慰问防汛一线人员。“你们辛苦了,现在防汛压力这么大,是你们一直坚守在抗洪防汛的一线,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平安,我们希望能为此次防汛工作略尽绵薄之力。”江行长说。

  大水无情,人有情。自2003年以来,城南支行与开发区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积极支持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在简短的捐助仪式后,管委会娄书记和吴书记简要介绍了所辖区域防汛抗洪的总体情况,对建行的支持和慰问表示感谢。江彬行长表示,城南支行将与开发区同舟共济共同打赢防汛抗洪战役。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