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扬州分行牵手扬州市供销合作总社金融服务战略合作
2020/07/23 16:30  建设银行  

  7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扬州分行与扬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在高邮市菱塘乡举行“裕农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高邮红心旺“裕农通”服务点启动仪式,落实金融服务下沉、双方合作共建的目标、措施,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建行“裕农通”是指在未设物理网点的乡镇、城郊等地域,借助第三方渠道,为“农户”提供助农取款、转账汇款、现金汇款、代理缴费、查询、消费结算、理财和信贷融资等普惠金融服务的业务。它是建设银行践行新金融和“三大战略”,实现金融服务重心下沉、促进区域发展、扩大金融供给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弥补建行农村区域金融服务短板,填补金融服务空白,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无不具有重大意义。

  十九大以来,建行扬州分行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凸显金融的初心使命,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实施力度。“裕农通”就是普惠金融的一个平台。截至2020年6月末,共计建成“裕农通”服务点1438个,覆盖行政村1006个,签约农户1.17万户,切实将建行的金融服务送到广大农户身边。

  根据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裕农通”服务点建设、农户便民服务提供、渠道宣传和信贷融资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其中信贷融资,双方约定,在符合建行扬州分行信贷政策的范围内,中国建设银行扬州分行拟为扬州市供销合作社提供2亿元的授信支持,后续根据“裕农通”服务点建设和经营情况进一步追加授信额度。

  签约双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有助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推动双方发展战略转型,也是双方紧紧围绕扬州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各项发展规划与要求,助力乡村振兴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史杰)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