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带学,比拼业务!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在金坛区金融行业技能知识竞赛活动赛出风格!
2020/07/17 09:14  中国人民银行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常州市委和区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总体部署,进一步增强金融系统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由中国人民银行金坛支行、金坛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常州市金坛区金融业协会具体承办,共青团常州市金融行业工作委员会协办,于7月5日至12日举办了以“金融党建聚人心 知识竞赛展风采”金坛区金融行业技能知识竞赛活动,参赛单位包括辖内银行机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

  本次竞赛活动,邮储银行金坛支行与邮政金坛分公司双方高度重视,本着“邮银是一家 协同展风采”的协同理念,邮储银行金坛支行选派李丹、黄芳等二名参赛选手,金坛邮政分公司选派尤伟业一名参赛选手,联合组成了邮储银行参赛队。

  在7月5日进行的团体赛中,75名金融行业精兵强将集中在区市民中心B座会议室进行了现场闭卷笔试,本次笔试内容涵盖了时政、政策法规、金融机构业务、人民银行及地方金融监管局业务等,内容广知识点多。经过激烈角逐,李丹以个人第六名、尤伟业以个人第九名的佳绩为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在25家金融单位中荣获了“团体二等奖”,同时李丹、尤伟业以个人前十名的成绩取得了参加个人奖决赛的资格。在7月12日进行的现场个人竞答赛上,邮储银行金坛支行的选手发扬拼搏精神,再创佳绩,两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

  今后,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将更加积极参与金坛区金融行业各项活动,以赛代练,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提升邮储银行形象,更好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殷午杰)

标签:中国人民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