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0 17:13  新华报业网  

  7月9日下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栖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爱军、栖霞区政府副区长陆瑞峰、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林骅、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李骏出席。栖霞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八卦洲街道、栖霞山管委会的负责人及交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林骅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与栖霞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交行积极响应金融服务实体的政策导向,突出全融资理念,银政合作日趋紧密,银企合作日益深化,推动区内重大项目落地和实体经济发展。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促进政银双方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将双方的密切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黎辉书记介绍了栖霞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前景,表示签约后栖霞区将积极做好宣传推广,重点推荐发展前景好、信用度高的企业获取信贷支持,并督促企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把信贷资金真正用到项目上。也希望交通银行能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在推动小微金融服务精准化、科学化的进程中再上台阶,支持更多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同时,也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培植稳定客户,实现双赢。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综合化优势,积极支持栖霞区发展及“四新”行动计划的落地,围绕园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创新企业培育、中小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提供“一揽子”金融产品和“一站式”金融服务,助力栖霞区经济社会大发展,努力实现银、政、企多方共赢,开创新篇章!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