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连云港分行为莘莘学子高考助力!
2020/07/09 09:03  建设银行  

  交汇点讯 “欢迎考生家长到建行劳动者港湾休息,当您的孩子在考场挥洒智慧和汗水时,建行员工会为您奉上一瓶水,让您歇歇脚、看看书、听听实用的金融知识,更轻松地度过等待的时间。祝福考生金榜题名、前途似锦!”这么一段话在连云港市多个高考考场门前被一遍一遍地重复着……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到了。为充分发挥建行劳动者港湾服务大众的作用,更好地为考生、家长提供贴心服务,建行连云港分行在各县区考点附近设立了“劳动者港湾”高考服务点,积极引导各位考生家长到附近建行网点纳凉休息,并为各位家长们准备了饮用水等消暑饮品。

  细致周到的建行员工还在高考服务点准备了橡皮、签字笔、2B铅笔等文具供考生使用,以备不时之需。为缓解家长们的紧张情绪,助力提升全民金融知识水平,建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等待的考生家长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为考生和家长筑起金融保护之墙。

  建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遵循“依法合规、以人为本、尊重关爱、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原则,在全市打造开放了28家“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等社会公众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温馨港湾。

  为不断增强网点服务社会能力,推动“劳动者港湾”运营管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行连云港分行升级打造了两家“劳动者港湾”特色网点,为广大群众提供市民卡办理、充值和个人征信查询、打印服务。下一步,建行连云港分行将在打造“特色港湾”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劳动者港湾+”模式,深耕并引入网点周边社区资源,不断丰富和扩展“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切实做到开放共享、责任担当、服务大众、促进民生。通讯员 李瑞  编辑: 吉凤竹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