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8:09  储蓄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来自全行各级党组织10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邮储银行,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高擎火炬,让党建之光照亮奋进方向。会议对2019-2020年度南通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现场表彰,号召全行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

  作为基层的一名普通党员,孙晶晶始终保持着蓬勃的朝气。她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并精于业务,先后被聘为省行级网点转型内训师,总行级财富管理内训师。同时,利用工作之余主动承担起“谁困难,就助谁”的教学任务,帮助身边业务营销有困难的同事,为他们量身打造专业课程、答疑解惑,带动更多的同伴共同进步。

  在海安,支行党总支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以党心聚人心”,多措并举,深化推进各项党建活动。定点扶贫雅周镇金庄村10户贫困户;与中投融资担保海安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积极与当地文明办对接,参与敬老院金融知识宣讲、路长制巡查、“学雷锋岗亭”等志愿服务,先后被县、市两级评为文明单位。2019年,海安支行经营绩效考核全区第一,在公司负债、小企业业务上为全区树立了标杆典范。

  在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与机关建设、支持乡村振兴、聚焦精准扶贫、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绿色金融等重点工作已然融为一体。党支部以制度建设为抓手,通过产品创新、流程创新,积极转化党建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争先型、服务型”支部。2019年经三农事业部和授信管理部两部门通力协作,2020年开门红期间经营贷年度净增位居全省第二名。三农公司获得显著突破授信8.6亿,全省第一。

  党委书记、行长吴铮同志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结合分行工作实际,以“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讲忠诚、勇担当、重求实、善学习、知敬畏,并化作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群众,众志成城,全身心地投入到分行系统化的转型目标中去,助推南通行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此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毅力,以锐意进取的激情、劈波斩浪的斗志,启航分行转型发展的新征程。(吴俊梅)

标签:储蓄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