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大学为村民带来“村医学堂”
2020/07/02 16:43  建设银行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江苏省首家村医学堂模式“建行大学·裕农学堂”在东海县石榴村卫生室挂牌,石榴街道负责人、建行东海支行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石榴村卫生室一直以来作为建行“裕农通”服务点,为当地村民提供便民金融服务,特别是在助力村民抗击疫情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裕农学堂的挂牌开启连云港分行以新金融赋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模式。

  活动现场,卫生室医生庞敏面向当地村民进行现场授课。庞医生从洗手在预防呼吸道传播疾病中的作用、正确洗手需掌握的六步洗手法讲起,内容深入浅出,具体实用。“理论+实践”的授课方式生动直观,提升培训效果。建行客户经理向在场村民介绍建行大学各类精品课程,以及携手微医上线的“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一触即达尽享远程医生问诊、实时疫情动态、疫情防控知识等各类非金融服务。

  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建设银行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实践中,发挥“建行大学·裕农学堂”以金融智慧赋能“三农”事业,提升金融综合服务效能。

  (李 瑞)

标签:建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