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荣获“首届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成果”奖
2020/07/02 13:35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自主研发的“邮芯系统群-零售信贷线上化金融服务平台”“网点客户服务转型项目”“邮储食堂”三个项目经过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多轮评选,获得“科技金融创新奖”。

  “邮芯系统群-零售信贷线上化金融服务平台”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小微企业主、新农业经营主体、个体工商户、个人客户等打造的线上贷款平台,提供利率优、效率高、用款活的金融产品,年利率低至3.85%,最快申请当天即可实现放款,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自主放还款。“邮芯”系统通过与银联、江苏省税务、“我的南京”APP、科技金融公司和核心企业等第三方合作,自主利用机器学习、区块链、微服务等技术,针对不同客户特点,打造了“发票贷”、“结算贷”等线上产品,实现了贷款流程的线上申请、材料收集、额度测算、放款、风控等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目前累计放款近30亿元,解决小微、涉农和个人客户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网点客户服务转型项目”是江苏省分行的客户服务平台,基于移动端为客户发放权益、提供预约服务,打造“邮选”、“邮礼遇”、“邮约”服务品牌,内容覆盖电子类商品、实物商品的兑换,网点业务预约办理,洗车、观影、代驾预约等服务,目前累计用户已超过200万,累计浏览量超亿次,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邮储食堂”项目贯彻“金融服务+增值权益”的服务理念,是为客户打造的增值服务权益载体,借助科技和互联网手段,参考主流电商平台,以“自提”+“寄递”相结合的商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低价购买日常生活消费品的权益。项目已引入京东等130余家供应商与合作伙伴,目前用户数量已超过3000万,为客户提供更加“近民、亲民、惠民”的服务。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将服务江苏省内小微、涉农客户作为业务发展重点,利用科技创新,赋能线上化转型,打造了一批科技金融创新产品,不断丰富客户权益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实惠、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