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诚赢得客户 用服务创造价值 —邮储银行优秀客户经理、盐都支行副支行长宋超自述
2020/07/01 15:03  邮储银行  

  光阴荏苒,眨眼间我在金融行业已经从业10多年了。自进入邮储银行以来,先后从事过柜员、营业主管、理财经理等岗位,现任盐都支行副支行长一职。在不同的岗位上我都勇于开拓,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每日的工作中为支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多次获得市行系统先进个人、营销标兵、优秀客户经理、明星理财经理等荣誉,多次在省行组织的各类业务竞赛中获奖,曾连续两年获得省分行金雁奖“优秀客户经理”称号,两次获得省行“十佳理财经理”称号,全省第九届您身边的理财师“优秀理财师”“杰出理财师”称号,省行“优秀客户经理”称号、总行“全国优秀理财经理”称号,连续6年被评为A类员工,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2011年,我积极响应市行号召双选转岗为理财经理,面对新的挑战,我深知“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自己努力开拓业务,才会有业绩回报。到任之初,按照支行制定的工作任务,我制定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内容及思路。从开始的摸索、培训学习,从最初的紧张,不敢开口,到慢慢习惯和本能性的营销,这其中既有支行领导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也有各位同事对我业务上的各种帮助,让我从心里爱上这个岗位,同时为了更好的胜任理财经理一职,我为自己制定了详细、系统的学习计划,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金融知识,自学取得了银行理财,风险管理,公司贷款,证券,AFP、CFP、中级经济师等各项证书。在工作中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深入挖掘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并综合运用各类金融知识,为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尊重。

  金融业的竞争,是一种信誉的竞争,服务的竞争。谁的信誉好,谁的服务好,谁能更适应客户的需要,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工作中我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我热爱我的工作,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为了争取更多的客户,我将三尺柜台服务延伸到了千家万户。节假日,客户生日,不忘送上一个短短的祝福,客户生病时不忘送上一束小小的鲜花,客户有困难时不忘送上援助的双手,号召支行员工都来“做客户的贴心人”。记得有一次在大堂看到一个大哥着急的看表,我便上去询问,原来他来我行办理交罚单业务,前面还有十几个人,他又着急去开会,我将他的罚款单留下,加了他的微信,到号后帮他代交并拍照片发给了他,第二天他特地上门表示了感谢,说通过这件事对我们邮储银行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我们银行的服务真的是热情周到,以后存钱都来我们银行。这样的事情多不胜数,还记得有一次,我指导一个客户在厅堂修改证件信息,闲聊中得知原来她是中行的员工,在等待的过程中一直观察我们,觉得我们支行的员工服务很亲切自然,得到同行的肯定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虽然理财经理的工作琐碎、辛苦,不仅需要站上一天的时间,还不时有各种事情需要处理,但对我来说,那正是一种积累,更是一种沉淀。多年的勤恳付出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许多客户都与我处成了家人和朋友一样的关系,她们相信我的专业,信任我的人品,她们说找我:放心!任职理财经理期间,每年都被评为市行营销标兵,2019年共计维护白金级以上客户179户,个人销售保险1271万,基金销售359万,理财保有量8902万,信用卡发卡并激活135张,交叉引存消费贷款21笔,累计金额630万,营销个人存款1596万,个人营销业绩在全区理财经理中排名第一。

  工作是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感谢邮储银行给我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与之共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继续努力,为邮储银行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