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01 14:46  邮储银行  

  6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行各级党组织10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党建工作及全分行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工作。大会对2019-2020年度盐城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现场表彰。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盐城市分行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表率作用,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到党的建设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群策群力,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谱写盐城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