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积极行动 做好疫情期间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2020/06/29 15:06  光大银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及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相关工作要求,6月以来,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积极担当“金融国家队”使命,组织辖内各网点以“线上”+“线下”模式,做好疫情期间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开展线上广泛宣传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以“非接触式”宣传为主,借用短视频APP、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工具开展各类线上宣传。分行广泛收集金融知识材料,提炼宣传要点并编辑为金融知识普及文章,统一发布至微信平台,行员积极转发至客户群、朋友圈,扩大受教范围。分行还安排各网点发送公益性金融知识宣传短信,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保障宣传质效。同时分行全辖44家支行、13家社区支行统一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厅堂摆放宣传海报及折页、自助机具同步播放宣传内容,厅堂人员积极向来往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安全,谨防各类形式的非法金融活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集聚社会力量 共同普及金融知识

  辖属扬州分行联合扬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文汇派出所、文汇街道,共同举办了警企联合反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市民们热情高涨,纷纷反馈自己曾遇到的可疑事件,分行宣传人员逐一分析讲解,列举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提升市民识别和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六月以来,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考虑到老年人群体获取信息的渠道较为传统,安排部分支行走进附近社区及商户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理财知识宣传、个人信息保护、非法金融活动的常见形式及应对措施等内容,并针对消费者提出的疑问进行专业解答,践行活动主旨。同时利用六一儿童节,邀请家长与小朋友前往网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孩子们管理好零花钱,培养正确的消费观。

标签:光大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