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六稳”“六保”持续贡献交行力量
2020/06/19 14:57  新华报业网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六稳”“六保”要求,统筹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在全辖开展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攻坚战,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精准施策 落实国家重大战略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深入研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在江苏省的集聚效应,重点支持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软件信息等优质实体企业发展。统筹政策资源和信贷资源,抢抓优质实体经济项目,加大资源倾斜,实现信贷投放。

  同时,结合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进程,交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借鉴前期示范区服务的相关经验,围绕南京都市圈建设、宁镇扬一体化等政府规划,运用科技赋能和大数据,在示范区建设方面创新江苏交银特色的服务方案。

  突出重点 做深实体经济“集群度”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着力加强对实体经济细分领域的行业与客户的研究,先后发布现代物流、建筑施工、环保产业等领域的指导意见,关注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的发展趋势。

  分行高度重视对南京市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的全流程金融服务,支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企业壮大;大力支持辖内国家级开发区的转型升级和产业腾飞,对市级高新园区进行针对性跟踪服务,制定金融服务方案,以实际行动助推江苏高新技术产业集群的建设与强化。

  高效行动 助力外贸企业前行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落地系统内首笔融资类线上产品“快捷证”“快捷贷”业务。该产品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从网上提交融资申请到款项到账只需17分钟,实现在线开立信用证、办理贸易融资,这场“及时雨”为企业带来“融资甘霖”,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4月以来,分行与江苏省电子口岸公司合作,上线中国(江苏)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地方特色金融服务交行模块,为客户提供跨境汇款便利化服务;与江苏省电子口岸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电子口岸数字化、智慧化建设;以“债券通”的方式首次与海外分行联动参与境内地方债一级市场投资,申购江苏地方政府债;与东京分行联动,成功落地江苏自贸区跨境人民币新政项下首笔创新试点业务,降低境内企业融资成本;近日,交通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支行、连云港片区支行相继揭牌,将为江苏地区实体经济发展和自贸区金融创新注入新活力,为“稳外贸”工作贡献交行力量。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牢记支持国家战略的使命,不忘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确保金融体系有序运转、血脉通畅,源源不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的金融动力,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