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金融家,金融知识进万家
建行新街口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06/19 14:00  新华报业网  

  建行南京分行秉承大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6月13日,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与蓝精灵工作室联合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陪你乐,共成长”主题宣教活动,带领祖国的花朵们一起学习金融知识,守护金融安全。

  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利用周末之际,为小朋友和陪同的家长们普及人民币防伪、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和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为吸引小朋友们的注意力、提升参与度,本次活动采用课堂竞答的模式,并设置了“小小银行家”角色体验活动,提供给小朋友们近乎真实金融场景体验,各位小朋友争当银行人,模拟网络支付、大堂服务等场景,小朋友兴致勃勃,纷纷自告奋勇上台展示自己今天学习的内容。

  “金融知识万里行-陪你乐,共成长”活动把金融、理财的概念带到小朋友们中间,让他们在活动中轻松领会现代金融服务的特点,提升对财富的理解和认知,小朋友们表示要做金融知识普及的小小宣传员,将自己学到的金融知识传递给更多人。

标签: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