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授信10亿元助力乡村振兴
2020/06/01 15:31  邮储银行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部署,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全面落实“两会”精神和《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等政策要求,瞄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加大支农力度。5月29日,全市邮政快递业服务“乡村振兴”会议暨“无锡市农村电商学院”启动会在宜兴召开,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宜兴市人民政府、全市邮政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供销合作总社等政府部门以及顺丰、农村电商企业、全市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向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及企业界代表介绍了涉农信贷政策和产品,该行王建强副行长代表无锡市分行向无锡农业农村局授牌,为无锡市“乡村振兴”战略综合授信10亿元,目标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协同发挥优势,为构建完善当地金融体系贡献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下一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持续为无锡农业农村市场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为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