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举办“同学习、共成长、更青春”青年员工读书选拔赛
2020/05/29 17:20  邮储银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一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青年员工把握历史机遇、勇担时代使命、实现青春作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组织全行开展“同学习、共成长、更青春”读书活动,并于5月22日举办了青年员工读书选拔赛。

  此次读书选拔赛共有29名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青年员工参赛,参赛书目涵盖了文学、哲学、经济、社会、科学、法律、艺术等。参赛选手深情并茂,或柔情满怀或慷慨激昂,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赋予了作品更加丰富的情感和表演张力,表达了邮储人的爱国爱行爱家情怀。观众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被演讲者深深带入到了作品的情境之中,感同身受,情真意切。

  此次选拔赛邀请到了5位评委,通过现场打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选拔出的一等奖和二等奖选手将作为市分行青年代表,参加常州市“同学习、共成长、更青春”首届青年斗书大赛。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以此次青年员工读书选拔赛为契机,引导年轻人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辖内青年员工浓厚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拼搏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以新时代劳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改革发展之中,在各自岗位上奋力书写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人生篇章。

  阅读启迪智慧,阅读美好生活,阅读丰盈人生,阅读一路相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