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紫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0/05/28 16:45  新华报业网  

  5月28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紫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并发布“四新贷”小微企业融资产品。

  在交流环节,参会各方紧扣当下银保企紧密合作需求,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作用,为“四新”行动提供有力金融支撑,为落实好“四新”行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搭架平台、畅通渠道。“四新贷”专项服务于南京“四新”行动项目下的小微企业及个人经营主体,额度高、期限长,担保方式灵活,线上实时批,线下绿色通道畅通,优先保障规模,享受优惠利率。

  自“四新”行动计划发布以来,交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积极参与、精准发力,拿出支持“四新”行动务实举措,助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交行江苏省分行推出的“四新贷”产品,拓宽了普惠金融服务范围,细分普惠客户结构,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精准匹配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实体经济。

  在服务经济、助力实体方面,交通银行一直有着高度的使命担当和远大的责任追求。江苏省分行作为交行系统内的骨干行,全力支持国家战略落地,千方百计扶持民营经济发展。交行江苏省分行明确提出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将普惠小微业务作为履行使命担当、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通过实施“三定”(定目标、定策略、定路径)、采取“四抓”(抓体制改革、机制优化、渠道转型、队伍提升)、创新“五专”(专属产品、专属流程、专属服务、专属规模、专属利率),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小微企业贷款规模从2003年的6亿元增长到今天的250多亿元,远超其他业务增长速度。

  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四新”行动计划的推进提供良好的传导机制,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规模更大、成本更低、周期更长的优质资金,为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注入金融活水。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